2008-07-11 18:22:31*~大笨熊~*

報名

今天~好特別........
也好充實~
一早我很早起床~出發去中國科大~

去那報名~很不幸的~
在海工相等~機車上吃早餐~
後面突然一台車案喇叭~我起來要移車~
誰知道~一轉頭車已經倒地了....
唉~~~~新車!痛!!!!!!

就這樣~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我 傻懋 叔叔~
一起出發去報名~
人還真ㄊㄋㄋㄉ多!!!
累死了~
一抱完名~就直奔回家~

我還繞到去看看志遠~
看來他在那很受照顧~

這個早晨~很開心~雖然不是很順利~
但~也很石碑秀!!!

上一篇:第二張駕照

下一篇:好久不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