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9:29:08*~大笨熊~*

第二張駕照

今天~是我考駕照的大日子~

至於駕照~之前就考過機車駕照了~
想說今天應該不會很緊張....
誰知道~昨晚三點多才睡~
今天~六點起床.....

累.....起來之後~沒幹麻~
坐在沙發~看著電視機裡面投影的我~
發呆到七點~出發~監理所去...........

天ㄚ~說到筆試~我好像都沒看~只有一直做線上測驗而已.....
這......昨晚被老爸一個打擊~
害我很擔心不會過~
連"賽都快ㄘㄨㄚˋ出來了"
ㄊㄇㄉ~7.30集合~搞到快8.30才考~
這等待的全程完全沒有冷氣= =|
ㄍ..........

輪到我了~45號鄧先生~
哇靠~神速寫完~90分^^

哈~過了筆試過了~於是勒..........
往樓下衝~騎摩托車~油門吹到底~
回家拉屎.............

老爸第一句話就是~你筆試就沒過喔?這早回來........
鳥他的~我先拉屎再說~

拉完~我跟老爸說我90分~我要去烤路考了~

挖勒~人真多= =|||
早知道晚點到就好......

唉~終於輪到我了~
坐上去那一剎納~心跳直逼200
第一關~倒車入庫~哇ㄎ.......
過關沒壓管~
第二關~路邊停車~挖ㄍ.......
真順利過關~
哈~最緊張的來了~S彎道.....
挖勒真夠順利.......
就這樣~不知不覺來到直線加速~
順利過關~
來到我最害怕的上坡起步..........
挖勒~這次位子對的真準~超順的~
於是~我很怕下滑~油門管它的給他吹下去.......
發出巨響的引擎聲~手煞車還沒放就蓄勢待發準備衝出去了~
就這樣~說時遲那時快!手煞車一放~衝上去了...........
雲霄飛車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我想考官下一個應該會繫安全帶......

哈哈~順利回到終點^^
環我身分證~星期二中午準時過來領駕照^^
人生的第二章駕照~就這樣~到手了^^

上一篇:老婆

下一篇:報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