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01:21傻不攏東婷。

|||► 寶貝。

    寶貝♥
    每天一通你的電話
    心中有說不出的溫暖

    雖然我們無法天天見面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我能感受的到你在想我
    
    --------------------------

    喜歡賴在你身邊
    喜歡聞著你的味道
    喜歡抱著你
    喜歡跟你撒嬌
    喜歡看你對我笑
    喜歡你叫我寶貝
    喜歡你親著我
    喜歡你揹著我
    

    幸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能賴在你身邊我已經很滿足了
    別忘了我們的紀念日唷

    3/14我們的兩年兩個月
    等你是我不變的決定。
    我不怕路上會在發生什麼風風雨雨
    我不曾覺得等你是個煩人的決定

    寶貝♥
    請相信我
    無怨無求
    只願為你付出所有

    我們的愛情
    就好比像是個闖關遊戲
    很多很多的關卡需要我們去完成
    當兵是我們的考驗
    我會稱過去的..

    我不曾想過兵變這種東西
    我不曾後悔愛上你
    也不曾想過要離開你

    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最後用
    我很想你。
    來結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