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6:52:11傻不攏東婷。

|||► 總是讓我感動。

 

    每天一睜開眼睛就能看得到你
    肚子餓了 一起去吃東西 
    天冷了 一起泡熱水澡

    無聊的時候 你陪我打打鬧鬧
    嘴饞了 你會煮宵夜給我吃、
    會買東西給我吃、你會怕我餓著了

    生病的時候你照顧我
    受傷了 你會著急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痛不痛?後面還加一句笨蛋

    睡覺前 你會先幫我暖好被
    怕我冷 還叫我像隻無尾熊般
    抱著你睡。

    當然 不時會小吵一下

    不過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幸福〞 

    寶貝~
    我愛你。

    

上一篇:|||► 寶貝。

下一篇: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