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09:37傻不攏東婷。

|||► 今天。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能看到你就很開心了
    雖然只見到你短短一個小時左右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會客完畢真的有些不捨
    緊緊牽著你的手真的很不想鬆手
    要走時我在車上看著你看見車開了
    拼命的往後看著你...

    那一刻眼淚很想掉
    莫名的難過湧上心頭
    所以在車上又偷偷的哭了
    ....

    偷偷掉了幾滴淚
    可能是太早起床有點累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我起來時已經到了中壢的休息站
    下車去裡面逛逛點東西吃

    吃完之後
    就回家
    原本媽媽要載我回家的
    不過因為我的內衣褲都在你家
    (其實這是藉口)
    重點是我想待在你房間

    所以就跟著叔叔媽媽回家
    回到家就躺在你床上
    電視看一看就睡著了
    四點起床一下
    又繼續睡

    睡到六點
    媽媽叫我起來吃飯
    我才起床吃飯的
    吃完飯媽媽就載我回家
    
    回到我家
    淋了一身濕
    就放水洗澡

    洗完澡就躺在床上休息
    九點多接到你的電話
    心暖暖的^^
    在電話裡跟你說在睡了
    掛上電話就在床上睡不著

    所以就開了電腦
    聽了音樂打報台
    。

    寶貝
    我....開始想你了
    好想好想。

    
    

上一篇:|||► 無標題。

下一篇:|||►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