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29:41傻不攏東婷。

|||► 無標題。

 

    今天你住院了
    今天我一整天心情不好
    下午你打了電話給我
    你說年假也不會放了
    我聽了很失望很難過
    
    通話結束後
    我用我家電話打給媽媽
    媽媽說你病情還好不會嚴重
    如果你惡化了就必須轉去封閉式病房
    媽媽說要去看你的時候會在連絡我

    通話結束後
    我整個人很想大聲的哭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的很想大聲的哭出來
    莫名的很難過很難過

    或許今天你會這樣
    我應該也要負起責任
    就算是家族遺傳
    我也有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