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9:30:46傻不攏東婷。

|||► 我不寂寞。

 

    夜晚
    我拿起被我收在
    盒子裡的照片
    看了幾回
    那甜甜的回憶在我腦海浮現
 
    我偷偷的打開窗戶看著天空的星星
    我偷偷的在床上想著你
    我偷偷的笑著流淚
    我偷偷的看了你傳的簡訊
    
    就算一個人
    我也不寂寞

    因為我有你
    我不寂寞
    因為你在我心理面
    我不寂寞
    因為我很期待你的放假
    我不寂寞
    因為我知道你也在想我
    我不寂寞
    因為你刻刻擔心著我

    寶貝
    我好想好想你
    想你是另一種甜甜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