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4:08:44傻不攏東婷。

|||► 樂〃看病。

 

    今天一早起床肚子就是痛
    上撤鎖才發現我那個來了 
    所以早上十點多跟我媽去看病
    結果我媽很賊耶
    把我送到醫院然後付完錢就跑了==

    所以我就做檢查
    做完檢查拿完藥之後
    就一個人很無聊的去屈成是逛
    逛完又去市場逛順便買油飯
    逛完又一個人坐著公車回家

    回到家
    因為作檢查有點反胃
    在不想吃東西之下
    硬塞了一個油飯
    因為我要吃藥嘛
    吃完我快吐了==
    又吃藥

    不
    我的胃現在好不舒服
    真是苦了我==
    當女人真命苦
    每個月月經來痛到受不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