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47:36傻不攏東婷。

|||► 樂〃跟妹出去。

 

    今天妹說他心情不好
    想去看醫生
    所以我就陪他看了
    到了我家附近的商店等我妹
    結果我妹說公車很慢
    所以讓我等了很久==

    到了以後
    就先在我家附近聊天
    聊完天又去龍潭逛逛
    其實聊天就聊完了
    不需要去看醫生的^^

    去龍潭逛逛
    之後又去黃記吃東西
    吃完又去員樹林公園
    一路上我很白吃
    呵呵
    一直搞笑

    讓妹心情好一點
    我想我講完方法之後
    我妹好了很多吧

    呵呵^^
    跟我妹出去
    真搞笑
    作什麼都有笑點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要耍酣
    我妹就在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反正....
    妹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