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3:44:01傻不攏東婷。

|||► 樂〃逛市場。

 

    大約11點時候
    我媽問我要不要去市場
    我當然說ok啦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其實目的是要去買鞋子

    去到市場
    其實也沒很多在賣衣服啊
    東看看西看看
    看到一家鞋攤
    又看到價錢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衝進去挑了

    三九九的鞋
    被我殺到一六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我媽都佩服我的殺價
    其實是因為她們想收攤了
    那我也剛好只是趁她們在收攤
    之前隨便喊價而已

    就果真被我賺到啦
    其實鞋子真的還不錯看
    金銅色的
    鱷魚玟路

    買完鞋就買一推飲料
    還有彩妝
    其實我都是用相同方式殺價
    耶!心情好
    因為我帶了三百塊出門
    回來還剩一百塊
    
    耶 ~~
    反正整各心情就是好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