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8:57:03傻不攏東婷。

|||► 樂〃改變後的心得。

 

    沒錯
    我改觀了很多
    因為一本書
    看完那本書之後
    我發現以前改不掉的壞脾氣
    漸漸被我改掉了
    
    以前的我
    不開心,難過的時候
    就躲在沒有人的房間
    或是一個人喝悶酒
    然後生氣的時候就出口罵人

    可是現在的我
    不會覺得我不開心
    也不會常常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亂想
    也沒在碰酒了
    生氣時也不會直接罵人
    我會先冷靜想想我又何必生氣?
    想完之後我會理性的溝通
    
    現在我才發現
    其實改脾氣沒這麼難
    其實只要肯努力
    一定能慢慢改掉的

    瞧
    我現在不是很開心嗎?
    就算遇上了困難我也會笑笑的面對
    因為又"何必想太多"?
    又何必整天想這個煩那個?
    多想是好的
    可是...
    想太負面的
    就不是很好了==

    再不開心時多想想開心的事情
    也許這是個不錯的方法吧!
    
    我要大聲說
    我做到了
    我真的做到了~
    我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