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00:17傻不攏東婷。

|||► 我會努力的。

 

   我不敢保證
   我能改掉我這個壞脾氣
   但是....
   我會去試著控制自己的脾氣
   試著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你
   試著找出能紓發自己脾氣的管道

   我會用這段時間慢慢的改掉
   我無法確定我能不能真的改掉
   但是我會努力的改掉我這個壞脾氣
   試著跟你溝通
   試著在生氣的時候讓自己冷靜下來
   試著不讓心事瞞在心裡

   不管怎樣
   我會試試看的
   我會盡力改掉的
   雖然....
   我不敢很確定的跟你說
   我一定改的掉
   但是
   我會用心的改掉

   我會多看看書
   學著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氣
   學著如何跟你說出心中的想法
   我會試試看的

   加油
   我可以的
   也許我該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也許我不該把事情想的這麼遭
   
   不管怎樣
   我會努力的試試看的
   ︿︿"

   

上一篇:|||► 心疼。

下一篇:|||► 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