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9:42:33傻不攏東婷。

|||► 無標題。

 


    也許.. 
    我們以前缺乏的就是溝通吧
    現在想想以前無謂的吵架
    就覺得其實那些吵架是可以避免的
    以前的我可以為了一點小事跟你吵架
    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張照片一句話
    我都可以跟你吵個沒完沒了
    
    現在想想
    如果當時我能問清楚
    往好方面想
    也許這些吵架都可以避免的
    
    但現在
    我會努力改掉我的臭脾氣
    學著如何向你溝通
    學著在自己生氣的時候
    如何讓自己冷靜下來
    
    你也說了
    脾氣慢慢改
    不可能馬上就改的掉
    所以我會慢慢改
    努力的改掉這臭脾氣
    努力鼓起勇氣跟你溝通
    也許真的溝通過了
    無謂的吵架也會變少的

    雖然我無法像你保證
    我一定能改的掉
    但是我會努力的試試看
    努力的改掉我這壞脾氣
    我會盡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