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05:36♥皮♥

*熬


沒想到已經實習快邁入三週了
對我而言 每分每秒 皆是一種煎熬
沒有一天我是在過著日子 因為我是在"熬"日子

對大部分同學來說 
下個禮拜是他們的安全期
但卻是我的危險期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度過這次的實習
雖然只是基護實習 
卻像是不可能任務般的難熬

帶我們實習的老師"謝老師" 她真的辛苦了
她每天總是不斷的鼓勵我 當然也會唸我
每次當她有衝動想罵我時 她都忍住了 因為我的臉太無辜 
也許臉上真的寫著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面對這樣的我 老師每次的苦口婆心
其實我都會覺得很難過
我深深覺得我是一個不受教的學生

平常我引以自豪的粗神經
在面對護理這項嚴肅不過的工作時 彷彿變成了缺點
因為我不會注意太多 不會想太多
沒有像別的女生那樣的細心
甚至於 我是比一般的男生還要更粗心的
有時候 我會感到委屈 
但是,我不會說。
因為這裡不需要解釋,只要認錯!
就像羊說的,別人不會想聽你的理由
理由變成了藉口 狡辯
所以犯錯只要說對不起,我下次會改進。


在學校住宿生涯三年中,我很少想家。
但是來新竹短短一個月的日子裡,我卻很想家。
原來,家真的是你最後的避風港。
也許在別的地方沒有人會關心你,但至少回到家還有家人的愛。


這次實習,我自己覺得我沒有長大多少。
我頂多不會面無表情,讓別人以為我在擺臭臉。
我學會了禮貌,學會了說:對不起。


每次下班,回到房間,我不是想睡覺,就是想玩遊戲
遊戲變成了我的發洩管道
至少遊戲中,會讓我感到溫暖。而不是寒冷。
例行公事就是玩完遊戲後,洗澡,睡覺
每次的鬧鐘,沒有一次叫的起來我
我可以說是不醒人事了
常常睡到半夜三點多才突然驚醒
趕快衝去洗衣服,把明天要考的單字背一背。
我重視睡眠,沒有睡覺我真的不行。
或許是有一點糜爛 或許是有一點不以為然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


好像,也許,還是真的 我們的關係改變了?
也許在你心目中,我依然是你的好朋友。
只是經過這次實習,你會不屑,你會不以為然我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在氣我的不成熟,氣我的不努力
氣我對你的苦苦相勸沒聽進去耳裡
或許真的是有什麼改變了
但其實我不想做大家的包袱 卻還是做了
就像老師說的,放下我 你會快樂一些!

加油吧~就剩下一個禮拜了!






上一篇:*真心話

下一篇:*鬼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