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7:49:41♥皮♥

*真心話

當人漸漸長大,看的事情越來越多

什麼是能留住的? 我不停地問著自己。

就像不停的往黑洞裡扔石頭,卻連石頭墜地的聲音都聽不到。

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到了這樣的地步,

我只能說,你變了

你變得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勢利、虛偽、不屑 在你身上清楚可見!

他們跟著你 始終形影不離。

當你發現你愈加害怕孤單,孤單不但不會消失,他只會一直跟著你

"孤單"是每個人都要學會面對的課題。

也許你的孤單比別人多了一些

於是你想要找依靠 疏不知 靠山山倒 漸漸的 你會明白 靠自己最好。

也許有一天你會懂得這個道理,只是我們不再是朋友了!

是你給我上了一課 何謂友情。

我不是想說你什麼 已經放棄你的我 只是說我的真心話

到了最後 你會發現 你身邊那些你視為朋友的人 其實沒有一個是真心的。

他們只是利用你罷了! 但是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旁人又能說什麼?

這也只是說明了,你 還 有 利 用 價 值。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