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1:18:13♥皮♥

*沉默

有的時候 我感到無奈

ˇ當人與人的距離 已經靠近到不留一點縫隙

是不是我們所說出口的 常常帶著一些情緒性的字眼 而不自知?

我明瞭那種感受 所以我不願、也不要這樣在無形中傷害了人。

這就像是一個人刺了你一刀,你也跟著去拿一把菜刀 互相廝殺

到最後的結果 無關勝利 皆是傷痕累累。

我不願當這樣的人

所以很多事情我寧願選擇不說

說了 後果是什麼?  只怕是一場無可避免的衝突吧!

我們都還要學著自己的情緒管理

學習三思而後行    

說話是一門藝術

可以是一句讚美的話

也可以是一句傷人的話

很多話,不如不說吧 


























●"沉默是一種美德"●

下一篇:*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