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8:03:10♥皮♥

*實習甘苦談-我的第一次

早上,難得我五點半就起來了
因為還要坐公車去醫院!好像要坐三站才會到吧 有點遠= =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真是討厭的感覺啊~~~
還繞了遠路 因為我餓了 要買早餐(那可是我一天動力的來源)
後來要走去公車站的時候 才發現,附近就有早餐店了
我幹嘛那麼蠢啊@@!結果看了看手錶 已經七點了
老師說七點半就要集合 我是攸悠哉哉的吃著早餐
另一個人嘛 就顯的緊張了 
幸好我們挺幸運的 等了一分鐘公車就來了 哈!!!
結果老師大概介紹一下環境 告訴我們醫療用具的名稱 還說等等要考試
聽到考試 我就頭大 都放了一個月的暑假了 
熊熊記憶力不太好咩><"
整個上午都走來走去的 很少能夠坐下來的 
真是受不了 我腳好痠= =
後來中午訂便當 原本要訂的那家沒接電話
組長就隨便幫我們訂一家了 菜還不錯 但卻是我討厭的肥雞腿!
而且還很油 所以我只吃了幾口 就回收了 這樣居然要八十塊
算是貴的吧 因為我都沒吃幾口 ㄆㄆ
後來老師在講解注意事項 其中一點是醫院的規定
讓我很傻眼 說禮拜天下午四點到八點還要去醫院(關心病人?)
反正這就是實習吧 唉~~~
有點開始無奈了!!!
本來我們是七點半開始實習的一天
但因為學姊的要求 我們大概六點五十分要到
想想真是 嘖嘖 沒薪水還要這樣 害我心酸了

各位同學 兄弟姊妹 護理科真的不好讀 
護士真的很辛苦 也請病人或家屬給我們多一點的尊重吧

另外 神啊~~! 我已經在祈禱結束的那天快點來到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月牙河 2008-08-22 12:42:19

辛苦了!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