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09:53♥皮♥

*我懷念的。

很懷念和同伴們一起打怪的時光

我補 你們打 休息時間大家輪流講笑話

每次 都讓我意猶未盡 玩了好幾個小時也不覺得累

在線上 認識的好朋友們

我真的 很開心認識你們。

你們帶給我一段快樂的時光

公會的人,大家也都很好 要轉職 通常也都二話不說來幫忙。

而且因為我是聖職 水喝很兇

你們還會自掏腰包 買票過來送水救濟我

不然我就還得再跑一趟了。

只是 神領倒了 也沒什麼遊戲可以讓我如此眷戀了!

我還是懷念 最初的那段日子 

剛開始的懵懂無知 到後面的高等級

可以打高等怪 可以組團 甚至可以吸寶 哈~

你們知道嗎? 這一切都讓我好懷念。

還有 在遊戲認識的布丁 居然還住我們家附近

只不過我們沒見過罷了

你真的很好笑 因為缺錢錢

居然跑去玩女生角色 也不知道你從哪交了一個老公

拼命跟老公要錢錢 (還吩咐我不能說) 哈哈~

這個秘密我始終都有為你保留 我沒有說出去喔!

雖然每次看你在跟你老公 ㄙㄞ ㄋㄞ 我都覺得好好笑。

如果他知道一定會 點點點吧!

玩這個遊戲 我已經覺得他不只是一個遊戲了

他帶我很多的快樂 及 無限的緬懷。

有機會的 希望還可以一起玩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