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9:45:07♥皮♥

*阿貪貪最愛之"橫綱拉麵"


之前看了報紙,我就一直很想吃這家位在永和的拉麵
於是拉了老公陪我去吃!
吼~不是我在說,真的是...俗又大碗。
好吃ㄋㄟ!!!(回味無窮)
後來拉著白白兩人坐公車坐了一個多小時去永和 只為了區區一碗拉麵。
但是連白白都說好吃 是真的太棒了 哈!!
連我吃都覺得有點撐耶 
份量絕對夠 安啦~~!!

因為這班公車不好等,
所以我們兩個邊等邊自拍。哈哈~不過拍的都很醜啦!

這張嘛,白白說是全部唯一一張好看的。
其他的都..ㄜ (都是鬼臉= =)
不知道是他的相機不好拍 還是??
後來我們一致公認 還是我的相機好拍
只是那天,我沒帶!!@@~~~

獻醜啦!!!
我可是犧牲我的色相了 (啊啊啊~~~)


這張挺瞎的~
我還可以給他配樂喔
(我沒醉 我沒醉~~)-->>用台語發音。

重溫我們國中的生活(充滿著中指的生活)
相信惡勢力也挺懷念的 對吧!?
哈哈哈!!有好笑到!!!

拉麵的正面照~~!!

下臺一鞠躬~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10-11 17:51:25

的確 我真的超懷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