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4:14:54♥皮♥

*台南之旅-山中美食


山上的空氣,是多麼清新~
喔~就連我的心都是晴朗的。

風景照~~美極嚕!!

白白的那個,據說是香菇(只是不知道有毒沒毒)

同上。

山上最有名的特產,毛毛蟲。
媽呀!走沒幾步路就有一隻 嚇死我的毛了~~!

這是我煮的喔!哈哈~!好啦~讓我幻想一下唄。
非常有名的一道菜"龍鬚菜"。
吃起來呢~有著蔬菜的清甜,又帶著脆脆的口感。
真是太好吃啦!!!

"山豬肉炒芹菜"
豬肉搭配芹菜也是沒話說,炒的是鹹淡適中。

"炸溪蝦&溪魚"
小女子我不愛吃魚,所以專攻溪蝦。
酥酥脆脆的口感,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呢!!

"炒脆筍"
跟一般的筍子不同,有著山中獨特的味道。

這是主菜"梅子雞"
顧名思義就是雞裡面加梅子啦!
跟一般的大眾口味不太相同
一搬來說,大家吃的雞都是鹹的。
這道則是酸酸甜甜的口感唷
老實說,吃不太習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