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21:35:51晴晴

磨擦省思

這兩天都有一點小磨擦

或許是我要求太多吧

或許我忘了         你想好好的休息       並不想被打擾


在黏與不黏之間

這分寸      我還不懂的拿捏

當我太過獨立      這時的你會抗議你覺得我都不黏你

而今當我想黏著你時     你卻讓我感覺你並不喜歡這樣      


平常相處的時間有限

因為我們都忙

可是放假了     相處時間是不是也該變多了?

我認為應該這樣

但這只是我的想法     並不等於你的想法      是吧?!

你的想法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為了我覺得是對的      所以抗議

可是聽在你耳裡     你只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我只是想多聽聽你說話

我只是想跟你分享之前忘記說的



有時候       突然覺得

所謂的放假

是和你相處的時間也放假了

你比平常更忙了

連說話的時間都變更少了

現在

連抗議都是不應該的


我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上一篇:管vs不管

下一篇:在乎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