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9:10:25晴晴

管vs不管

聽話的男人不用管 ,  不聽話的男人 ,  要管也管不到

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 ,  對你不好的男人 ,  不會讓你管

愛你的男人不用管 ,  不愛你的 ,  輪不到你管



管人太累了 ,  給他自由也就是給自己自由

隨時可以走 ,  偏偏最喜歡留在你身邊

愛你就好像你是他的天命 ,  百轉千迴 ,  始終放不下你

那麼 ,  他才是你的 ,  要趕也趕不走


擷取張小嫻((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當我看到這些文章後之後

發現似乎對你不需要管

管多了 ,  怕你嫌煩 , 讓你開始想逃 ,怎麼辦?

適時的給你自由 , 這應該也是你會想要的吧?!

我不管你    不代表我不在乎你了

只是我不想用管的方式   來代表我對你的關心

那天   一整夜找不到你     讓我有點生氣

生氣是因為擔心   

還有說好的你回家會跟我說的       卻遲遲等不到電話

可是

我後來想起了書上的這些話

我開始思考    我是不是管你管的太多了

而我似乎也不是第一次為了此事不開心了

我不想要這樣下去   

對你   對我  來說     都不好吧     何必呢?!  

所以   才會跟你說    我們來更改約定吧



給你了更大一片天空    讓你更自由     因為我想要你快樂

而我放手讓你飛翔   不在束縛你  不再為這些小事生氣      

你也不用在擔心我是否會生氣了



愛情並不是拿來束縛誰的..........



上一篇:無法控制的在意...

下一篇:磨擦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