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21:24:21晴晴

無法控制的在意...

告訴你了我從沒跟其他人說的

這些話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打算告訴你的

後來決定跟你說     

是因為如果我告訴了你   是不是結局就會和其他人不一樣

結局會怎樣讓你決定吧!!



曾經以為我可以隨著時間而不去在意

曾經以為我真的接受了

可是過往的結果往往不如我想的如此

我試著諒解.試著接受

可是看似的諒解    在心裡並不能全盤接受

最後我跳離了     轉跳進我以為不會重蹈覆轍的另一場局

然後又讓我失望了

所以我又跳進了這一場新的局

而你    能不能改寫和其他人不一樣的結局

我已把遊戲規則告訴你

這只有看你的決定了




或許吧

我有嚴重的公主病

所以我希望我是最重要的

我只是不喜歡被冷落的感覺

只是想被多一點在乎

也許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要了

當你不把我放第一位時

心裡不平衡吧.......









上一篇: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下一篇:管vs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