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4:37:50晴晴

解釋

我以為沒什麼的話     說出來

竟讓你感到受傷

於是    你沉默

然後

問我   是不是不相信你

我沒有不相信你

真的




仔細的回想我們所說的話

其實

你我說的都沒錯

錯的只是在於你我想的不同


我想說的     沒惡意

只是是想表達

當我們約定好

當然你一定會盡量去達成

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

事情有可能會有變數

因為有些時候

情況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我只是要說這樣而已

不是否定你給了承諾不去赴約

不是說你不守信用


也許我表達的方式錯誤了

所以造成你的誤解


現在

你還生氣嗎?






上一篇:結婚,好嗎?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