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6:29:05晴晴

結婚,好嗎?

對於婚姻    我嚮往

我期待穿上白紗

只是

當我越長大看到越多聽到越多

發現婚姻的經營

不是我想像中的容易


結婚

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        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要考慮的有太多了...




雖然期待    卻有些卻步了

因為我沒有把握進入了婚姻我可以做好一切



婚姻   像是一場賭注

下注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所以我必須考慮的非常清楚



我知道

你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我知道

如果和你在一起

你一定會非常疼愛我

我要的  你一定毫不猶豫給我   絕不手軟

只是你的職業

所以可能不能常常陪我

可是我怕孤單.....

我不知道未來我可不可以熬的過去     習慣你常常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其實

我們都還年輕

婚姻    對我們來說   會不會太過於沉重了?

而且

你還有很多選擇

你就這樣把賭注押在我身上

你真的不再考慮看看其他選擇嗎?



所以現在

我不能答應你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

你  我    都需要在考慮清楚

在還有轉圜的餘地的時候..............
 

再給我們一些時間吧

等我們真的都想清楚了     再決定也不遲    不是嗎?


     






上一篇:不是你的錯

下一篇: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