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08:11:09footstepsofgod

什麼是幸福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一樣,窮人認為有錢就是幸福,病人認為健康就是幸福。許多人認為只要自己想要的能夠得到就是幸福,但幸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影片中的杜鵑和大多數人一樣,她不甘於過普通的生活,立志要赚很多钱过上好日子,為了实现夢想,去日本拼命工作,就像一台上了發條的機器一樣,虽然挣到了一些钱,但最后她却病倒了。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她看著各色各样的病人都活在痛苦中,那一刻她開始反思:人活這一輩子到底為了什麼?為了金錢把命搭上值嗎?難道有錢的生活真的幸福嗎?到底什么才是幸福?讓我們一起通過基督教電影《「禍」與「福」》來尋找真正的幸福吧!

💌你可能喜歡的文章:
小編寄語:如果你想閲讀更多關於幸福方面的文章,歡迎點擊「中文聖經網」,此網站上傳了豐富的相關文章供尋求考察者閱讀,內容豐富。還有免費的在線聖經查詢、福音專題、基督教讚美詩歌、見證文章、基督徒與主重逢的經歷見證、基督教電影、每日神話等內容,各類資源每日更新,使我們的靈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也讓我們的心與主更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