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8:29:10footstepsofgod

主在災前隱秘降臨要作成一班得勝者

神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8)
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寫在前面的話》)
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摘自《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從中看到,神末世道成肉身隱秘降臨在人中間,根據人現實的需要,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因為我們雖經過了主耶穌的救贖,罪得著了赦免,但狂妄、詭詐、自私、惡毒等撒但本性並沒有徹底解決,仍然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所以主預言他末世還要來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最終接受神話語審判工作被潔淨的人,就是神在災前作成的得勝者。
相關推薦:
電影《得勝的凱歌》精彩片段:神的末世審判作成一班得勝者


中文聖經網線上中文聖經提供和合本新約聖經與舊約聖經內容,和聖經查詢系統,完整的查經資料,便於基督徒線上查詢聖經或靈修、閱讀使用。網站還提供了「在線暢聊」人工在線解答功能,便於你在查詢聖經或靈修、閱讀時、隨時諮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