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09:00:00footstepsofgod

什麼是信心?你具備真實的信心嗎

什麼是信心?很多人認為只要承認神的名,堅持讀經、禱告、聚會,再能為主作工,就是對神有信心了,這種認識很片面。其實,真實的信心是在熬煉或是逆境中,我們身心受到極大痛苦時,我們仍不誤解埋怨神,依然能順服神,堅持信神、跟隨神。
我們從聖經記載中看到,約伯在臨到撒但的試探時,牛羊被強盜奪去,僕人被殺,兒女遭災,約伯渾身還長毒瘡,他的妻子譏笑他讓他棄掉神的名。約伯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沒有埋怨耶和華神對他的剝奪,而是說出:「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約伯為神作出了剛強響亮的見證,讓撒但蒙羞失敗。神看到了約伯對神的信心,並加倍祝福他,賜給他更多的牛羊和漂亮的兒女,最後日子滿足而死。約伯是信心的楷模,是值得我們每一個信主之人效法的。
從約伯的見證中我們看到,當神祝福他時,他相信人的一切都是神的賜福,能感謝神,並敬拜神;當神的試煉臨到時,他依然順服神,沒有任何怨言,這才是真實的信心,也是人對神最真誠的心。正如神的話說:「信心指什麽説的?就是當人看不見、摸不着,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人達不到時,人所該具備的真實的信,人所該有的真誠的心,這就是我所説的信心。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熬煉時需要有信心,有信心了隨之就有熬煉,這兩個是不可分割的。」(摘自《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所以,我們要想像約伯一樣,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就需要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實際地經歷神的作工,尤其在艱難、困苦的環境臨到時,我們能相信神主宰一切,真實的禱告依靠神,尋求神的心意,最後能達到真實順服,這樣就會看到神的奇妙作為,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
💌更多推薦: 

聯繫我們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主耶穌曾應許末世他必來提接聖徒進天國,如今末世主耶穌來的預兆基本都已應驗,聖經預言的末世大災難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一起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