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09:00:00footstepsofgod

不注重聽神的聲音的人,定規迎接不到主!

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25:6)末世神要用他的說話向我們叩門,會藉著人向我們喊新郎回來的消息,所以當有人給我們見證主回來了時,我們就應該虛心尋求,注重聽神聲音,只要認出是神的聲音,就趕緊接受、順服,跟上神的腳踪,這就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如今,唯有全能神教會在公開見證主已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潔淨拯救來到他面前的人。全能神已經顯現作工近三十年了,早已成全了一班得勝者,神的審判工作已接近尾聲。若我們在神隱秘作工期間,尋求考察神的發聲說話,這就有機會迎接到主在災前被提。如果總持守主駕雲降臨卻不注重聽神的聲音,就只能被主撇棄、淘汰,落在大災難中受懲罰。
全能神說:「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
💌你可能喜歡的内容:
  基督教電影《叩門》末世如何迎接主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