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08:06:36footstepsofgod

主來叩門時,你開門迎接了嗎

主耶穌叩门

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 20)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
從經文中我們看到,末世主回來時要發聲說話,藉著說話向我們叩門,當我們聽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就是主已向我們叩門了。正如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我們要想迎接到主,就要學會聆聽神的聲音,主動尋求主在末世的新說話,這才是聰明童女,才能有機會迎接到主與主同赴筵席。
如今,主已重歸,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正在向我們叩門,只要我們虛心尋求,注重聽神的聲音就能迎接到主的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