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08:30:47footstepsofgod

【今日讀經】如何擺脫急躁惱怒的困擾

今日讀經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我們常常因著工作的繁忙或不順、以及同事間的嫉妒紛爭或家庭的不和睦,導致內心很容易急躁惱怒、情緒常常不能自控。聖經上說:「你不要心裡急躁惱怒,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懷中。」(傳道書7:9)這節經文告訴我們,當我們臨到事不要心裡急躁惱怒,惱怒只會讓我們做出愚昧之事。那我們該如何才能擺脫這樣的困擾,平復自己的心情呢?
神說:「你的心若真安静在神的面前,那就不受外界任何事攪擾,不被任何人、事、物占有。若在這方面有進入,那些消極的情形或人的觀念、處世哲學、人與人的不正常關係、心思意念等等一切反面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消失了,因為你總揣摩神的話,心裏總親近神,總被神現實的説話占有,那些消極的東西不知不覺就脱去了。新的正面的東西占有你,舊的反面的東西就没有地位了,所以你不要去注重那些消極的東西,這些不用你自己用力克制,你要注重安静在神面前,多多吃喝享受神的話語,多多唱詩贊美神,讓神在你身上有作工的機會,因現在神要親自成全人,神要把你的心得着,他的靈感動你的心,你隨從聖靈的引導活在神面前就滿足神了。」(摘自《關乎心安靜在神面前》)
神的話給我們指明了實行的路途,無論臨到什麼事,先把心安靜在神的面前,把心裡話跟神說,與神有心貼心的交流,把自己的難處和問題交託給神,在神的話裡尋求神的心意,當我們按照神的話去實行,心完全歸向神的時候,就不容易受外面事物的影響了,心中急躁不安的情緒就會慢慢穩定下來,這樣就能脫離撒但的愚弄,不做愚昧人。這都是安靜在神面前所達到的果效。阿們!
💌相關推薦:

聯繫我們

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主的日子已經到了,現在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為解答弟兄姊妹迎接主再來遇到的問題、困惑,我們創建了福音問答小組。我們會根據神的話認真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