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08:35:48footstepsofgod

苦難熬煉是神給我們的最好祝福

苦難熬煉是神給我們的最好祝福

我們每個人不論是在工作還是在生活中,都會臨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每當臨到挫折、失敗或者病痛,我們都會來到神面前禱告。但當我們向神禱告祈求卻沒有得到主的回應時,就會消極軟弱,甚至認為是神不保守我們了,因此對神失去信心、意志消沉。就像我們信神後病得醫治,事業也蒸蒸日上,有很多恩典享受不完,就滿腔熱血,立志一生還報主愛。如果一旦臨到事業受挫,病痛纏身,我們懇切地禱告主,祈求主給予我們慈母般的憐憫,而我們的禱告卻沒有得到主的回應時,便覺得神不愛我們了。那我們臨到這些不如意的事,神的心意是什麼呢?
聖經》中說:「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各書1:2-4)
神說:「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麽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强,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試煉就是我的祝福,經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傻孩子!總認為説些吉利的話就是祝福,總不認為苦就是我的祝福。與我的苦有份的,與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應許、我給你們的祝福。」(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四十一篇》)
原來,我們信神只有經歷試煉熬煉,才能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只有在苦難的環境中為神站住見證才能得到神的祝福。就如約伯臨到試煉時財產盡失,還渾身長滿毒瘡。他妻子認為他信神不該臨到禍患,讓他棄掉神;朋友說他得罪神了。但約伯卻不這麼想,也不因此埋怨神,還說出了稱頌神的話:「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為神做出了響亮的見證。他對神的信心在這次的試煉中得以昇華。所以,這些試煉是神許可才臨到我們的,經歷挫折和病痛正是我們屬靈生命成長的好機會,這些外表看似不如意的事,其實正是神的祝福,這祝福遠遠超出任何物質與享受。因此,無論我們臨到什麼不如意的事,千萬不要輕易對神發怨言,或者失去信心,因為苦難熬煉的背後往往隱藏著神的良苦用心,以及神更大的祝福!
💌相關推薦:

聯繫我們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現在世界各地瘟疫、地震、火災、蝗災、水災等災難頻发,聖經末世預言的末世大災難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我們一起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