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21:47FoolProof

最近怎麼...

最近運氣似乎很不好

左手手挽上星期不知道是細菌感染還是被什麼咬到
整個起疹子
去看校醫 校醫fully booked
所以我看了一個校護
他說可能是scabbies(疥瘡)
但是我看症狀又不一樣
只癢了三個早晨 後來就慢慢好了
現在只剩皮膚不平
螞蟻如果路見不平 不知道會不會ㄅㄨㄚˇ ㄉㄡˋ ?

昨天曬衣服的時候
右手又刮到洗衣籃 到現在還發炎一片
顏色和大小很像番茄醬XD






今天 就在我跑完步回家準備吃飯
要把飯拿出大同電鍋的時候
我的左腳膝蓋居然去燙到還插著電的電鍋 外 鍋
這次跟小七大亨堡事件不同的是 這個電鍋很燙!!
所以我尖叫了一聲 馬上沖脫泡蓋送
是說這種小ㄎㄚ 只讓我做到沖
但是我有沖 鬼叫 沖 鬼叫 沖 鬼叫 沖

就降 今天晚上度過了不安靜的一晚




Not to talk about 今晚誤把lettuce 當作 cabbage 整顆洗下去
害ㄆㄆ回家後以為是他搞錯了 (怎麼他的早餐被我當晚餐洗掉了)
小七事件回顧


小七大亨堡發生在去年回台灣的時候 我因為很久沒有買小七熟食
有點小緊張不知道程序是什麼
就小心翼翼的 拉開櫃子
用 手 去拿起大亨堡的麵包
因為那其實沒有很燙 所以我結帳時看到左手中指上的一粒很像巧克力的東西的時候 還試圖去把 "BBQ醬" 舔掉
等到我邊走邊吃(小朋友不要學) 把大亨堡很飢餓的吃完後
才注意到左手中指傳來的陣陣pins and needles 似的痛
這時 我終於知道
原來那個BBQ醬 是我把手指頭燒壞的證據啊!!!!
湊近鼻子聞了一聞 (泣) 還真的有ㄘㄠˋ ㄏㄨㄟ ㄉㄚ be

口年的中指 後來在跟大學同學吃飯的時候 還被誤認為是 痔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