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2:54:08FoolProof

碩士

老哥考上領隊了ㄎㄎㄎ
升官發財當爽兵當到退!!
-------------------------------------------------------

最近很想念碩士
看了很多論壇 也看了各大校招生簡介和eligibility


我跟ㄆㄆ說我活到現在最大的遺憾是我沒有在台灣念大學
他說那我可以回去念碩士啊
我想了想 如果能以僑生資格申請的話就可以申請到不錯的學校
但是台大不收只念三年的學士學位
我想念台大
郭格和X如當初都進政大 這已經是非常好的offer了
但是我還是想念台大
不知道用考的會不會成功? 或許只是天馬行空@@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用中文考試了
(我也看了台大EMBA 果然是給有錢的大老闆念的啊! 十年工作經歷加上共六十多萬的學費 星期四六日上課 為期三年@@)
回台灣念的話 是有利也有弊:
利是 圓夢 有人脈可以進好公司 入學前可以考CPA一半 便宜
弊是 兩年半 我老了 reverse culture shockS

如果是在澳洲的話我又要花費一百多萬
錢不夠的話可以辦留學貸款 八十萬 這幾乎可以cover我全部念碩士的學費
然後如果有去打工的話就可以支付我的生活費了
如果能一年修畢的話我就不用等回台灣然後再念兩年碩士了
人家都想出國 我卻想回去
只能說我被網路小說影響太深了吧! 但當初幾個回去念大學碩士的人 哪個不是這樣呢? 後來說台灣很好混的我卻找不到一個!
在澳洲...同學大都是華人 也不太可能去認識什麼外國人 (沒辦法 我太痛恨party了) 碩士班(尤其是會計所)更是大陸人台灣人的天下
這或許也沒有什麼不好 反正我的英文又不差 我需要的 是多一些好朋友罷了
澳洲的利弊則是:
利: 一年 功課應該比較輕鬆可以一邊準備考試
弊: 即使貸款還是貴! 畢業後不知道要還幾年


怎麼辦啊!!
ㄆㄆ不想念碩士 但是我想啊...可以每天禱告讓ㄆㄆ去美國受訓然後我念碩士嗎? 我要追求我的夢想啊!!!!



上一篇:最近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