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王將大宗產品送驗 6月7日公布結果 所有業者也請供應商不要只是切結

  有客戶說美味王能不能提供無塑化劑證明,這要分兩個話題來說,第一是我們不是生產果汁或是政府所列五大類商品,本來是無須送驗證明,只要切結聲明就好,但是我都跟大家說不要只是聲明,聲明是沒鳥用的,看看大漢酵素,不是切結嗎?結果呢?

  美味王不是只用說的,我們早就準備交叉使用的大量原料樣本送驗,也就是說送驗的原料是目前涵蓋生產的原料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食品原料,我們主動送驗。

  因為很多業者都會擔心龐大的檢驗費用,當然我們原料賣便宜還要主動送驗,當然很痛,但是只要是對的就應該做,而美味王新廠落成後更會陸續引進儀器,我們自己做,因為我們怕被連累,因為我不喜歡道歉,既然如此就該做好。

  所以如果你不是買美味王的原料也請你跟供應商要求送驗,不要只是切結,因為很多廠商根本是被蒙在鼓裡,切結很不負責任,但是因為現在檢驗都排隊,杏輝藥廠跟我們說6月7日就能給我們檢驗結果,到時候將於網站上公告,讓全世界的業者都知道。

  美味王的產品是沒有起雲劑這個添加物,因此塑化劑就不應該會有,但是台灣這些亂七八糟的業者,我實在不敢說我不會成為受害者,因此就要主動送驗,我還要跟大家爆料,塑化劑從包裝也會汙染,你看看我們都是光明正大地說,因為包裝可能汙染,但是我們要求包裝業者供應包裝器材時,都會聲明是食品級包裝器材,你說業者說對就對嗎?不是我廖梓豪親手所為,我絕不相信,所以客戶要我切結我怎麼敢,直接花錢送驗,這樣才是負責任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