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宣傳帶 美味王以你們為傲

在國際經商的這些年,我們感受到不是來自大陸的排擠及威脅,而是台灣的國力及能見度,坦白說台灣政治確實演了近拾年的爆笑劇,人民或許會不齒我們這種商人,但是走上街頭搖旗吶喊的當時,大家有沒有想過現在還站在台灣土地上的商人,是如何的在惡劣的國際環境中努力,賺取的每一分每一豪,無不是供養這片熱愛的土地,在國際上,國家及政治人物給過我們甚麼,所以才會又這麼多的企業家要掏空資產債留台灣,因為沒有參與感。

  這些年看到台灣沒有是非沒有公理,我也曾一度想放棄這片熱愛的土地,但是看到那些熱愛政治的年輕人背後,有著一群一群跟我一樣熱愛這片土地的孩子,我心軟了,原來台灣不是只有目的與貪婪,還有這麼多可愛熱情的孩子,原來台灣在外不是只有一群群有如豺狼的旅外掠食者,確實有著這麼多令人感動的孩子,努力的為台灣發聲,為台灣的未來盡一份心力,那我就更不應該棄台灣而去,雖然我的力量微薄,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能凝聚力量,相信會有更多人願意為這一片共同生活的土地盡一點心力。

  因為我真的以他們為榮,為他們感到驕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