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11:10:01水之戀

暗夜3

人們的冷漠無情,使得我的心開始冷,不再期待他人的救援,我知道,我只能靠自己,雖然我很胖,但我依然是個女人,我的力氣比不過男人,且因為之前那一下,對方早已防範,我的腳,目前已經動彈不得。

但是我不願意放棄,不願意死心,拼命地掙脫,拼命地使出全力用手打對方、推對方,對方被我惹惱了,給了我很大的一巴掌,使得我頭暈眼花,瞬間無力掙扎,在那霎那間我聽到我的衣服被撕破的聲音,我感覺到陣陣冷風吹襲了我的身體。

冷風吹醒了我的理智,我奮力抵抗,甚至用力一咬,換來的是更多的毆打,逐漸的,我力氣用盡了,我,被強暴了。

冷冷地看著在我身體上蠕動的男人,看著那男人在我身上盡情的發洩,當他發洩完畢,穿好褲子後,拿起了他事先準備好的刀子準備往我身上刺下來....




待續

在APP上曾經發表的文章       BY 2016.11.12     於2017.04.11 在PCHOME修改

上一篇:暗夜2

下一篇:暗夜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12 10:21: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