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09:47:57水之戀

暗夜4

「不要!!!!」
我在床上坐起身,整個人都是冷汗。
「原來只是夢………」
我看了看周遭環境慢慢冷靜下來, 我不懂,這已經是多年前的往事,如今我已經不像當初那樣手無縛雞之力了,為何?為何現在還要夢到那件事情?!
自從那件事情以後,我努力學習防身術,身上帶著防狼用具,甚至我還搬家並強迫自己努力面對社會,不讓自己活在恐懼中,我那麼想要振作,那麼努力地不想去想,為何?為何還是忘不掉?
抓了抓頭髮,考慮是否要去上班?心裡很想把這惡劣情緒發洩一下,而且好久沒做那件事情了,來去做好了,於是我起身去桌上拿起手機………

「喂?小茹嗎?我這兩天不進公司了。」
「咦?組長怎這麼突然?今天好多會議耶?」
「我人不舒服,就這樣!」
掛掉電話後,我打開了電腦,趁著主機還在跑,我決定先去刷牙洗臉。
等我用好來到電腦桌子前,打開網頁,上網聊天,尋找今天的目標,在聊天室來來去去的人很多,但目前沒有人讓我滿意,正當我想去別的聊天室尋找目標時,一個男人來跟我聊了………

[安安,幾歲,住哪?]
[關你屁事?]
[哎喲!小辣椒呢,我喜歡。]
[喜歡就去吃阿!]
[那妳這小辣椒給我吃嗎?]
我看著螢幕聊天內容冷笑了一下說了一句對方聽不到的話……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進?那我就成全你。」

[你敢吃嗎?]
[美女敢我就敢!]
[我不是美女,我是恐龍,很矮很胖。]
[沒關係,我不介意阿。]
[好吧!那我們約什麼時候?]
[約會由美女決定時間地點,我都配合。]
[那我們就約今天晚上八點,在京站門口,逾時不候。]
[沒問題,那美女可以留下你聯絡方式嗎?]
[你留。]
[我的賴Id是5201314。]
看著對方的賴Id,冷哼了一下。
[嗯,我等等加你,我先下了。]
[好,美女拜拜。]

關上電腦,拿起一個人頭門號卡片,放置在我手機裡,並開機輸入了剛剛聊天的男人id ,對方馬上回應了我,並傳照片好讓我認人。
結束對話後,我就出門洗頭,決定為今晚好好打扮一下。
待續 



在APP上曾經發表的文章       BY 2016.11.13

上一篇:暗夜3

下一篇:暗夜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