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17:15:22水之戀

暗夜2

男子因為疼痛放開了我的手,我趁機將男子推倒在地上並且拔腿就跑,完全不敢往後看,只想趕快跑離開巷子,心裡想著只要離開了巷子,就可以放心了,離開了巷子,一定會有人,就可以不用害怕了。

當跑出了巷子,我一心想著住宅區人多,求救比較適合,所以拼命朝著大樓方向跑去,可是當我快跑到大樓時,我被壓制在地了,我當下反應不過來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被人從後方撲倒,身上多了許多擦傷,但我卻沒有絲毫痛的感覺,因為後來讓我害怕的聲音傳進了我耳朵裡....

「該死的女人,妳敢踢我?!」

我聽著男子說出口的話語,身體動彈不得,恐懼感一湧而出,心裡只想著,我就要死在這裡了嗎?


不!怎麼可以?我還沒有談過戀愛,我還年輕,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沒有去做過,怎麼可以?!

想到這裡我忽然覺得我的力量逐漸回歸正常,於是我拼命拼命地想掙開男子的壓制,但,我依然是個女人,力氣依舊比不過男子,我掙脫不了,在我努力掙扎時,我也很努力地發出噪音、發出求救的吶喊聲,希望有人來解救,無奈都沒有人出來解救我。

就在我即將絕望之時,我發現到大樓的燈亮了好幾個,甚至看到有好多人的身影冒出陽台看著,我好開心,立刻大喊救命啊!!!

誰知道,在那瞬間我彷彿看到了末日來臨般的景色,看著那燈一盞盞的熄滅了,身影一個個消失在黑暗哩,我心寒了。





待續




在APP上曾經發表的文章       BY 2016.10.09

上一篇:暗夜1

下一篇:暗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