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14:09:31水之戀

暗夜1

下雨過後的夜晚,沒有月亮照亮著道路,暗夜巷子裡看不到前後來人,聽著自己的腳步聲,有著些微的害怕,不自覺地越走越快,忽然被人從背後摀住了嘴巴,壓向了牆壁,一手被壓在身體與牆壁間,一手被向後抓著,頓時所有的一切都變得好可怕,我不停的掙扎再掙扎,耳邊傳來一陣一陣的喘氣加淫笑聲....

「小姐,走這麼急幹嘛?」淫笑的主人在我耳邊這樣問著。

「嗚嗚嗚!」我的嘴巴無法說話,氣憤到仍然發出抗議聲。

「嘖嘖嘖,這麼兇?哥哥我會害怕呢,這麼美好的夜晚,妳不覺得我們可以好好培養一下感情嗎?」淫笑的主人一邊說,一邊用自己的身體磨蹭著我。

我害怕到快哭出來了,用力反抗著,仍然掙脫不開男子,男子也隨著我的反抗越來越興奮,就在我幾乎放棄掙扎的時候,忽然想到曾經聽說過男人的下體是最脆弱的,於是強迫自己冷靜點,機會只有一次,必須快狠準,才有機會逃命。

男子看我不再掙扎了,漸漸放開控制著我的手,要扒開我的衣服時候,我正面面向了男子,知道現在是最好時機,於是用膝蓋用力朝男子下體頂了過去....

「啊~~~~~」男子在寂靜無聲的巷子裡發出了慘叫聲....





待續



在APP上曾經發表的文章       BY 2016.10.08

下一篇:暗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