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1:06:15phantom

現代版牛郎織女

 牛郎織女的故事,出現在移民去紐西蘭的朋友身上,不過是現代版的,在我眼中更浪漫一點。
 移民去紐西蘭的好友Athena最近回台灣來,沒有帶著她的寶貝女兒們同行,目的是要幫在台北一個人打拼的老公找個房子。當初移民的時候,Athena說是因為紐西蘭的花太美了,一時衝動夫妻倆就決定移民,剛開始夫唱婦隨地在紐西蘭當一家旅館的manager,後來先生回台灣工作,留下她與女兒們在紐西蘭住。
 這樣的故事,發生在很多移民到國外的家庭,不過,我的重點不是要說這個,而是關於這次她回來發生的一件小事。聽說她回來後,有天正在搭捷運,老公已下班,打電話問她人在哪裡?第幾個車廂?說要在捷運站內等她。Athena覺得奇怪,不是等一下兩人就要在車站碰面了?為何還要進入捷運站內呢?老公在電話裡跟她說:「因為我想早點看到你!」哇!當她對我們這群姊妹淘說起這事時,一臉甜蜜,而我們這票老女人也覺得,這個老公簡直是超級浪漫!後來大家一起聚餐再聊起此事,他老公卻有點不好意思地解釋說:「其實是因為車站外面很熱!」大夥笑不可遏!
 其實夫妻之間的浪漫有時候也有一些現實面,女人習慣用浪漫的想法解讀一切,男人有時也許真的有一些些浪漫因子,但也很可能想的是更實際的事。嘴巴甜一點的男人很吃香,會讓女人心甘情願作牛作馬。試想這對現代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的相會,牛郎卻對織女說:「沒有啦!是外面很熱,我想要進捷運站吹冷氣!」真的很掃興吧!我深信!他老公心裡應該也想早點看到她,只不過面對一群張牙舞爪彷彿陪審團般的女人們,還是決定說點笑話來讓大夥解解悶吧!
 

上一篇:糊塗是ㄧ種病

下一篇:食物地雷

雅典那 2007-06-22 18:12:01

真貼心喔!

胖杰 2007-06-10 11:33:14

這個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