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7:26:24憨”敏仔

【我的桃花ˇˇ】

今天獅子座的運勢...

愛情-------

『沉寂以久的桃花重新覺醒』

嗯嗯ˇ

沒錯

我的桃花確實是重新覺醒了!

說實在的

是該開心

還是難過呢?!

我不懂

每次喜歡上他人時

卻是我心靈上起伏差異最大的時候

我不知該如何在去面對這次的愛情

我覺得我度過不了

久算是度過了

我想   應該也沒好到哪裡去

所以我真的希望

只是

當個好朋友ˇ

就好朋友就好了!

當然如果他喜歡的人....

真的是我.....

我會很開心ˇˇ

真的!ˊˇˋ

只不過我那不太可能的說

唉.....

我是不是太沒自信了啊

確實是如此

我沒自信

『『自信』』

 

『『雖然沒有在一起  但心中永遠有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