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4:08:51憨”敏仔

【西洋情人節ˇˇ】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嗯嗯ˇ如往常的

情人節仍然自己一個人過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很開心阿!

因為有人可以想  可以看

這樣子我就滿足了!!˙ˇ˙

 

昨天在學校

送了一些人巧克力=]

有吃到我的巧克力的人

將都會受到我的祝福唷~!

嘎嘎ˇˇ

嗯嗯ˇˇ

當然  品華  也不可少阿!!˙ˇ˙

呵呵!!

剛開始我還在想說要不要給他呢~

大家都說要給他=ˇ="

阿...我就給了他

一顆金莎˙ˇ˙

嗯ˇ說實在的

我很開心ˇˇ

 

現在的我  只知道

今年的情人節

我想的人已再不是小楓了...

或許我真的很想不再對他有任何的感覺了

總覺得

喜歡他讓我感覺好疲憊

但是心中卻是有總窩心的感覺

就算他沒有對我好   也是

唉~不管了!!

 

或許我還在乎他一點

但是我真的希望

我現在真正喜歡的人不要是他

嗯嗯ˇ就這樣啦~

 

ˋˇˊ不行!!

我要開心的阿!!

嗯嗯!!要開心!!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阿!!

 

 

上一篇:【永遠】

下一篇:【我的桃花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