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6:47:46憨”敏仔

【永遠】

嗯嗯ˇ

對於"永遠"這兩個字

說實在的......

有時會讓人感到開心跟害怕

 

許多的戀人

在感情熱烈時

甜言蜜語裡

永遠 愛來愛去  之類的

我承認

我較不太會說這些話語

或許我是在一次的戀情裡

學習到了許多的事情

 

愛他就要相信他ˇ

嗯........

對我來說這句話我似懂非懂

我只能說相信

不一定會有好結果

至於

不相信....

我到不知道會怎樣

可能 那段戀情很快就會結束吧

而我

雖然相信了

得到了不好的結果

但是我仍然會相信  "愛他就要相信他"  這句話

嗯嗯ˇ

或許傻

我還是會相信

 

總結

因為相信  所以信任他

一直相信他愛著你

當然你也一直愛著他

直到他提了分手

你才會覺得

怎麼會這樣

"你是否還要繼續相信他"

"你是否還要繼續愛著他"

嗯嗯ˇ

這些問題我僵持了好幾個月

或許是習慣

習慣有他在身旁的陪伴

不管怎樣

有時人的心不會改變

『雖然不能在一起  但是心中永遠有著對方』

嗯嗯ˇ

這句話我非常的同意

 

 

因 為 不 變 得 真 心     所 以 永 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