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1:40:00fog

0928太多


要不是妳
我真沒有機會知道我也有沒勇氣的時刻
太多話 都沒有勇氣說 不好意思說 不能說
整件事一直都是我不好 我一直記得

誰傷心都無所謂
數一數女人們
實在最不願妳難過
妳對我的好 我沒有一天忘記
不管我們會如何 我都不會忘記
儘管現在還是有點亂
儘管現在關係沒有當初那麼清白
還是很感謝你 對我的好
實在想不出怎麼回報妳

這幾個月來我很努力
嚐試用同樣多的時間
來回報妳給我的快樂
妳對我的好加上我對妳的好這一半見面一半分開的時間
如果造成了妳任何的傷心讓妳掉任何一滴眼淚
我會非常抱歉非常心疼
特別是妳又都不願意說

我知道妳很倔強 我很盡力的猜測妳的感受
付出的時間精神不比任何人少 應該說是最多的
因為太多事都無法當面為妳做
不過我想了很多方法來彌補 希望能有一點幫助

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可以更聰明
可以知道妳再想什麼 或者有一天妳終於願意告訴我
我知道妳不是個容易坦白的人
而我也深深記得妳講話很直接的那些片刻
也希望未來真的如你信裡所說
是值得期待的

太多話 都說不出口


上一篇:0927

下一篇:0929無法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