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3:54:46fog

0929無法解釋


我想這個房間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大了
一部分是沒有好好應用 一部分是令人感到空盪
我想我的心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大了
一部分是沒有好好應用 一部分是令人感到空盪

常常想像如果跟妳住在一起
現在應該在幹嘛
常常舉起手錶看了時間
猜測妳在幹嘛

由於踏入妳平靜生活這件膽大妄為的事
我被眾家江湖人士笑的徹底
修練多年 何苦再墮入塵世
世界上無法解釋的事情太多了
這就是世界有趣之處吧
無法解釋

我們一直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妳可以說是我認識的人裡
生長的最健康的人
家庭裡該有的腳色都有
人生又一帆風順 什麼都推甄
我是否是妳人生中的敗筆

說真的 不願將妳捲進我混亂的生活
但也許是妳將我拉去乾淨的生活
雖然我沒有什麼良知
但是無論如何都不想太早讓妳知道世界的殘酷
人性的可悲和不可相信
我所屬的世界是痛苦的
我不願妳了解
我知道儘管我很用心的保護妳對信任兩字的認知
有一天妳終究要面對許多無恥的人
只是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甚或我力有未逮的時候

我願意

上一篇:0928太多

下一篇:hal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