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3:55:57糖果〞米妮

隔宿露營

「最強的宗隊,在哪裏壓,在哪裡?在這裡呀,在這裡。」
有趣禮儀訓練爲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揭開序幕,
一遍又一遍的口號訓練,一次又一次的尖叫加掌聲,
一個接著一個的滑稽動作,一次又一次的驚艷,
禮儀訓練炒HIGH了氣氛。接下來是闖關活動,
趣味的闖關,一關接著一關,團結是闖關的通關密語,
我們班做到了。

晚上的營火晚會是這次露營的重頭戲,
每個老師傳完贏火,就把贏火點上,
贏火點燃的剎那,
「碰─碰─碰─」煙火隨化作千百道五色火光,縱橫散亂。
緊接著是大家的掌聲加尖叫,因為大家知道晚會表演正式開始,
每班的表演都超精采的,
有些班表演的很滑稽,戴著白色神秘的面具,動作簡潔,
落落大方,每個動作都令人印象深刻,男生穿黑色的上衣,
女生穿白色的上衣,都配上迷彩褲,亮眼得對比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最後結束時還有一位男生從後面跳出來,這個結束動作令人想忘也忘不掉。
有些班表演的很性感,女生搔首弄姿,挺胸,俏屁股,逗趣中帶點性感,
挑逗男生的動作配上忽高忽低的音樂節奏,
讓人的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有些班表演的舞技卓越,柔軟的身軀和各種音符合而為一,
他們將每個踏步和跳躍與每個重拍跳的絲絲入扣,密不可分,一次次的的後空翻,大師級的定干,
都令人驚歎不已。
每班都有每班的特色,大家都是晚會的主角,受到大家的矚目,接受大家的掌聲,讓大家位自己瘋狂。

晚會完了是感性的時刻,校長開始致詞,我哭了,毫不掩飾的哭了,
當時我的腦海裡浮現好多好多回憶,跟老師的,跟朋友的,跟喜歡的人的,
好多回憶,曾經,曾經,有那麼多個曾經,現在,不管現在跟當初差了多少,
至少現在我是幸福的,我要好好珍惜現在,把握跟身邊的人相處的朝朝暮暮.分分秒秒,
想到再過不久就要分開了,我哭了,想到之前我們攜手走過的風風雨雨,我哭了,
想到景物依舊,人事以非的感慨,我哭了。
後來姐妹掏把我摟摟抱抱後,
我們就拿著睡袋回到帳篷了,回到帳篷,我們根本就興份到睡不著,
我們就邊吃餅乾邊聊天,訴不完的心事,聊不完的天,在今晚更顯著了。

第二天中午的烤肉是個重點,我們那組都是有嘴巴沒經驗的,是會吃不會做的,
所以我就跳槽到另一組,他們幫我烤玉米,香甜的玉米粒配上濃郁的烤肉醬,人間美味,
濃油厚醬的雞翅,根本是色香味俱全,滑嫩的表皮,QQ的丸子,配上烤肉醬,
烤的程度剛剛好,多一分則太多,少一分則太少的剛好,此味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尋。
即使吃完了我還是齒頰留香阿...

再過不久大家就要分道揚鑣,爲自己的未來鋪路,爲自己的夢想邁進,
其實,誰說畢業就是永久的分離,我想不管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再相聚,
不管以後我會不會在台灣,你們會永遠活著,活在我的記憶裡。

這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爲我的國中回憶錄寫下了第一頁......

上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