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3:49:41糖果〞米妮

或許

或許我不是跟什麼泡麵的一樣正
但是我有愛我的家人
愛我.疼我.保護我.
我是幸福的

許我在學弟你眼裡是個不怎麼樣的人
但是我有愛我的朋友
懂我的心.夠義氣.挺我.支持我.

這些超級好麻及中還包刮你的童軍學長
"劉家甫"
我是幸福的
或許再別人眼裡我不是一個什麼好人
但我有愛我的X朋友
在乎我
爲我吃醋
爲我運動
這樣就夠了
我不管你怎嚜看我跟我身邊的朋友
我要跟你說
我是幸福的
我不需要你的批評指教
我不需要你的流言蜚語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也可以很幸福很快樂


不真實的事
請勿以訛傳訛
破壞了我跟他的感情

 

BY 妮

下一篇:隔宿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