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6:33:52一枚打雜工

過程**

我快樂嗎?

還是我過的很幸福?

有妳在身邊應該開心嗎?

有多少日子是吵吵鬧鬧再渡過?

我們開心過嗎?

這些都是我們的過程...

今天我們雙方...

還有情分嗎?

我不知道我也不清楚...

我愛我在乎...

但又如何?

感情本來就不是1+1一定是2...

我想是我沒在乎過妳的想法吧?

而妳是為我好為我想...

但那或許只是妳想要的...

我的好意...

總是被妳誤解...

我總是怎麼做怎麼錯...

怎麼說怎麼錯...

妳有替我想過嗎?

如果有...

今天我們就不會是這樣...

我不負責任的話...

當初我又何必簽下...

為何陪在妳身邊兩年...

我在乎過別人怎麼說妳嗎?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願意包容一切...

就算妳不曾愛過我...

我只能彌補...

很可笑!!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丟下妳...

放任妳不管...

妳加諸在我身上的...

我有說過什麼嗎?

妳好就好了...

上一篇:還能說什麼**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