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0:15:31一枚打雜工

習慣**

其實好好想想...

或許只剩下習慣...

而不是愛...

我跟妳...

到底有沒有好好在意過對方?

以前是我追著妳跑...

妳有停留下來看我一眼嗎?

朋友們要我放棄...

因為妳從來沒愛過我...

只是我自己傻傻的付出...

而現在呢?

我可以在沒有妳的夜晚...

一個人獨自入睡...

我可以在沒有妳的日子...

一個人獨自過生活...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騎車...

其實說穿了...

那都只是一個習慣...

曾經那樣愛妳...

我並不後悔...

而現在...

剩下什麼?

我知道...

我還是放不下...

唉唉~

上一篇:過程**

下一篇:放不下**